第12屆全國心理分析與沙盤遊戲大會圓滿舉行


發佈日期:2021-12-02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心理分析研究院聯合國際分析心理學會中國學會(CSAP)、國際沙盤遊戲治療學會中國學會(CSST)、西北師範大學、中國社會心理學會心理分析與中國文化專委會、廣東東方心理分析研究院等單位舉辦的“第十二屆全國心理分析與沙盤遊戲大會”日前圓滿落幕,線下線上千餘人與會,城大心理分析研究院申荷永教授擔任大會主席。

       

        第12屆全國心理分析與沙盤遊戲大會,暨中國社會心理學會心理分析與中國文化專委會2021年會,大會主題:“藝術與心靈:表達性藝術與深度心理療愈”,也是我們澳門城大心理學專業的特色。諸多澳門城大心理分析研究院在讀與畢業學生及兼職教師參與並有大會報告,如童俊、馮建國、蔡成後、尹芳、石聰欣、錢詠霞、隋潔、盧敘墨、張豔萃、殷茵、溫翔、吳博、楊登樂、李潔、張維揚、姜麗,常莉俊等30餘位,展示了澳門城大心理學專業的風采。

       

        西北師範大學劉仲奎校長,中國心理學會李紅會長、韓布新前任會長,中國社會心理學會張建新會長、汪新建前任會長,中國心理衛生協會趙旭東副理事長,國際分析心理學會前任主席Joe Cambray,美國三藩市榮格學院院長John Beebe,瑞士榮格國際學校資深心理分析師Dariane Pictet,國際藝術與心靈國際論壇組織者Linda Carter,美國斯坦福教授Brian Feldman,國際神話心理劇學會主題Allan Guggenbuel,西北師範大學心理學院院長趙鑫,甘肅省心理學會會長周愛寶,以及大會組委會主席申荷永等,做開幕與閉幕致辭及大會演講。



 
瀏覽次數: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