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Schmidt


發佈日期:2018-08-17
  • 分享至:

e2a05d14c266d1c451537a8a87a75f7e.png

       Martin Schmidt,IAAP(國際分析心理學會)秘書長,中歐區域負責人。倫敦分析心理學會具有培訓資質的分析師。在精神病康復領域作為心理學專家和治療師20餘年,工作群體主要是精神病、自戀、邊緣性人格障礙。

       在英國和世界多個地區和國家開展教學和督導。在過去的七年裡,在國際心理分析協會在莫斯科和聖彼德堡的俄羅斯的復興計畫中擔任訪問督導師和培訓師。馬丁·施密特著述頗豐,在《國際分析心理學期刊》、《俄羅斯分析心理學期刊》、義大利的《榮格研究》、法國的《心理治療》期刊上發表多篇論文。其論文《心理皮膚:精神病性防禦、邊緣過程和妄想》榮獲2012年福德漢姆最佳臨床論文獎,2013年在紐約獲得全國精神分析促進協會格拉迪瓦獎提名。最新著作包括《話癌症》中佛洛德的癌症一章,《相遇的時刻》分析中的優雅狀態一章。其臨床經驗豐富、在國際心理學界具有廣泛影響。




 
瀏覽次數:1329